close
昨天~跑去買網路上推廣的超群陽光水餃
到了店門口..就看到一個弟弟在跟客人解說
他很熱心地告訴我熟食水餃暫時沒有
但裡面有可外帶的冰凍參考~
我想~他就是超群弟弟吧~
感覺他真的很樂觀~連我都覺得開心了起來
雖然有很多口味都沒有了~
但我還是買了獨派雙鮮餃...

老闆~跟超群弟弟長的有點像...是爸爸嗎 ?? 
他送了我試吃包~有高麗菜鮮肉...養身素食餃...杏鮑雞肉餃...干貝黑豬肉餃
所以今早就先煮了試吃包要來當中餐
居然也有10幾顆~中午就和Banana一同享用~~
老闆也推薦杏鮑雞肉餃..他說滿適合女生吃
口感還不錯哦~   下回再去買~~

超群弟弟~~加油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